糜梓

睡前短打,也不知写了什么 

-----------

    天冷了。

    佩利不爱穿睡衣躺床上,总觉得布料擦在身上难受的很,被子也是一个道理。

    在海盗团里混得这段时间,他啥没学好,倒是把帕洛斯无论什么东西到手总要拣上等的那套学得一个模一个样。

    床是极好的丝绒铺的,平时往床上一沾立马就是佩利的睡觉时间,没什么大烦恼的金毛是很少辗转反侧的。

    帕洛斯不一样。

深眠对骗徒先生而言是种奢侈品,游走在危险边缘的人总是有股本能的紧绷感,时刻纠缠着他的神经,即使舒舒服服地靠着软枕入睡,他也会习惯性的把自己蜷缩起来。

    帕洛斯甚至怀疑过浅眠就是他抽不高身板的原因。

    然而就算和佩利共床,这个习惯依然没改。

    起初大金毛对此没啥意见,他身高腿长,一翻身就把缩成一团的帕洛斯像颗球一样捞进怀里。对睡姿没多大挑剔的佩利觉得抱团睡觉也没什么,梦着油光水亮的烤肉时还有个东西磨牙。

    尤其帕洛斯体温不高,抱起来着实挺舒服的,佩利甚至还会弓起背收起腿来迎合帕洛斯的姿势,两个人就这么相互依靠着入梦。

    但那都是天暖的前提下。

    现在转凉了,冷风飕飕,充当凉被的帕洛斯起不了作用,佩利大晚上哆嗦着,难得的失眠了。

    少了个大暖炉,帕洛斯也睡得不舒服,隔天眼下乌青一片。

    佩利觉得这问题必须解决,毕竟海盗团基地里就那三张能睡的床,老大一张、卡米尔一张、帕洛斯一张。

    他的房被雷狮征召去当储物间了,没得睡。

    这天晚上,佩利又一次钻进帕洛斯房里时,就看见和他共享床的伴披了件毯子缩在床中央,摆明了不想给他位子。

    但向来靠直觉行事的金毛没意识到这层意味,只感觉那条被子特别碍眼。

    于是佩利手脚并用的爬上床,随手抽掉了帕洛斯的毯子,强硬的掰开他抱在一起的四肢摁进自己怀里。

    「呜,蠢狗你要闷死我吗?」被迫摆了个别扭姿势的帕洛斯咬牙向他抗议道,声音埋在佩利的怀里有些糊开。

    大金毛没回答,反倒收了收手臂,把帕洛斯兜得更紧些。

    骗徒先生被勒得有点喘不过气,遭打扰睡眠的微怒之下打算用肘子撞佩利的肚子。

    可惜他的攻势被化解在大金毛还带着点轻微鼻音的低喃中。

    「就取个暖,你别动啦……」

    帕洛斯走神的期间,很快传来佩利低低的鼾声。

    说句实在话,这样搂着逐渐回暖的体温其实不赖。

    帕洛斯为自己鲜少的妥协叹口气,挪了挪身子,尝试着也用手臂回抱住已经睡着的佩利。

评论

热度(45)